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司法所为群众排忧解难 共促和谐家园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娟娟)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人民调解工作,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经研究,驿城区顺河街道决定在辖区10个村(社区)进行专职人民调解员推选工作。选拔出来的,街道统一组织,进行培训。

Oa8Ky4o9..jpg.jpg

胡所长调解现场

基层人民群众的和谐关乎着国家的稳定、社会的发展。在选拔村(社区)人民调解员上,顺河街道司法所要求各村(社区)一定要严格把关,选拔出来的调解员要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的立场,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用心、负责的为群众排忧解难。           

街道司法所胡所长,幽默诙谐。村里经常发生大大小小的事,有两家人因宅基地问题发生了纠纷,胡所长听说后,连忙劝和,说道,多大点事啊,别因为这点小事伤了和气,不值得。说完,两人握手言和、面带微笑的谢过胡所长。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