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沙河店镇召开贯彻落实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2018年7月8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沙河店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沙河店镇贯彻落实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暨“夏季攻势”动员会,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周书明、帮扶局委主要负责人、责任组长、包村干部、第一书记、村两委、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dTbO9DAy..jpg.jpg

会议现场

ut330qlb..jpg.jpg

会议现场

沙河店镇纪委书记闫战军通报了沙河店关于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四个通知,并传达学习了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和存在问题。

rKOfCtOk..jpg.jpg

会议现场

驿城区沙河店镇党委书记仇建军指出七月是沙河店镇脱贫攻坚总攻月、整改月、落实月、提升月,全镇要抓住这个月的时间,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落实整改,提升沙河店镇脱贫攻坚质量,改善沙河店镇脱贫攻坚面貌。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正视问题、提神聚气、明确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严格考察考核。

驿城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周书明指出省级脱贫攻坚考核即将临近,全镇要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迎接考核,提高站位和重视。目前沙河店镇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很多突出问题与上级要求有所差距,在这个月里要抓住机会积极整改,新一届村“两委”要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脱贫攻坚工作,全镇、村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要求,摆正心态,狠抓落实,找准问题和解决办法,补齐短板。同时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守住底线,转变作风,紧紧围绕区委书记贾迎战提出的“四个一切”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沙河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