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通运输局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落实精神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wBSxqcdv..jpg.jpg

确山交通运输局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落实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张建国 方圆)7月2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收听收看了省人民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就关于做好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终就交通运输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贯彻落实省政府、省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增强做好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李克终指出要清醒把握形势,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务必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究”和“三管三必须”原则。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认真开展交通运输五大专项整治行动。各单位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五大专项行动整治的重要性,认真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到人,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讲提抓保”等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力度,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结合会议要求,迅速在重点工地、场所、环节、岗位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立行立改,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压实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重点要严格落实客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和道路运输车辆的动态管控。一是要求全县交通运输企业单位必须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完善管理制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落实监管部门责任。交通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做好行业监管,隐患排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和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