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 金海波)6月29日上午,确山县委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HPqvYv9Q..jpg.jpg

确山县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dVKLKCaH..jpg.jpg

确山县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张建华指出,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经县直工委批准,我们召开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县委机关党委班子,这是机关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代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对待选举工作,正确行使参政议政权利,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一名党代表应有的作用。

W73BG509..jpg.jpg

确山县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会上牛梦珺、李东伟、李新华、闫群东、杨森、杨中华、张建华、韩旭才(以姓氏笔画为序)8位同志当选为中共确山县委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县委机关党委班子。在随后召开的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在张建华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张建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