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实地考察确山县扶贫搬迁实施情况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6月27日,副市长付自成带领市发改委一行到确山县检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及县发改委、三里河街道、瓦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付自成一行先后来到三里河街道北岗安置点、瓦岗镇邢店易地搬迁安置点等地实地考察,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镇(街道)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展情况,重点了解政策落实情况、项目实施进度等,并详细询问了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工期 、补助方式、补偿标准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付自成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化对易地扶贫搬迁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的认识。要加快进度,协调好资金、环保等环节,吸取其他地方的经验教训,保证居民如期入住。要加强对政策的学习和解读,充分用好政策以便更好地指导搬迁工作。要创新方法,拓宽砂石取用渠道,政府下大力气并发动爱心企业帮助群众做好搬迁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付自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