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服务型行政执法观摩推进会在确山县召开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熊力)6月26日上午,市政府法制办在确山县组织召开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调研观摩工作推进会。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卫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及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市国税局、市交通执法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法制办负责人及部分市直部门法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hdBBPrI4..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磊发表了热情的致辞,并介绍了确山县在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和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执法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举措。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和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专题片。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先进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卫东充分肯定了确山县在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经验做法,对进一步推进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出要求。他要求,全市各执法部门以此次观摩为新起点,思想认识再提高,推进落实再加力,加快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推进落实再加力,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效果,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更好地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要做好规范执法工作,树立依法办事、文明执法的理念,将执法与服务有效结合不断推进服务型行政机关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qu35Pae5..jpg.jpg

会议现场

活动中,全体观摩人员还实地观摩了确山县国税局、县工商质监局创建工作情况,现场听取相关人员的详细介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服务型行政执法观摩推进会 确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