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组织召开资本市场知识培训暨政金企对接会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熊力)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推动域内外金融机构和确山县融资主体加强合作,更好地促进确山县经济金融发展,2018年6月26日下午,确山县在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资本市场知识培训暨政金企对接会。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雪竹及其他相关负责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县财政局、发改委、科工委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确山县八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IgMKg5FV..jpg.jpg

确山县组织召开资本市场知识培训暨政金企对接会

pR1tFe2I..jpg.jpg

确山县组织召开资本市场知识培训暨政金企对接会

大会分为资本市场知识培训和政银企对接活动两个阶段。

在资本市场知识培训会上,县委书记路耕首先致辞。路耕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革命老区确山的县情县貌及经济发展状况。路耕指出,此次召开资本市场知识培训暨政银企对接会议,对于搭建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合作的平台,架起金融机构与企业沟通联系的桥梁,进一步提高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意识,推动县域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路耕强调,当前确山县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的关键时期,已进入蓄势崛起、奋起直追的高质量跨越发展阶段。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血脉,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的支撑带动作用,将继续倡导在着力推动信贷资金投放的基础上,大力发展资本市场融资;企业是社会的经济细胞,是确山的宝贵财富。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确山县企业的支持力度,各位企业家树立现代金融理念,通过强化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未来。

会上,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雪竹还对中原证券的建设及金融市场的发展状况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金融专家也结合自身多年的金融从业经验,现场普及了企业上市相关业务知识,传授了实务操作技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主持会议,并指出,希望各金融机构根据实际需要,加强与确山县相关部门和企业沟通联系;希望企业抓住机遇,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满足自身的融资需求。

会议结束后,政银企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交流对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资本市场知识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