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第三届职工书画小品展正式开幕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张红)丹青绘美景,翰墨写风流。近日,由中共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县职工书协承办的“为时代放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确山县第三届职工书画小品展正式开幕。上午8:30,开幕式在行政新区综合办公楼举行。

8gK2nKAx..jpg.jpg

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中国电力书协顾问、中国职工书协常务理事马天保,县政府副县长罗超,县政协副主席赵晓宏出席开幕式,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及各镇、街道、县直各局委、规模以上企业工会主席、入展作品作者和全县书画爱好者代表参加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主持开幕式。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在开幕辞中说,确山县广大书画作者怀着对党的敬仰,对改革开放英明决策的赞美情怀,全身心地投入创作中,决心联袂打造一个高水平的书画展览,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此次展出的112幅作品,是确山县书画家们植根于传统的沃土、笔耕不辍、图变创新的良好展示。这些反映时代情感的优秀作品,讴歌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全县人民构建和谐确山的美好愿望和坚强信心。希望书画家们能以此次展览为新的起点,继续潜心书画,努力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为建设“四个确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电力书协顾问、中国职工书协常务理事马天保在贺词中说,确山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底蕴,这里造就了现代中国书协的两任副主席——宋华平和毛国典,确山人民为新中国的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这次的书画展,有中国书协会员写的楷体、隶体、行体和草体,包括篆刻都很到位,绘画有山水画、花鸟画。职工书画展今年是第三届,相信以后会继续举办。也希望总工会把我们的职工引向有一个好的爱好,使确山的文化更加绽放。确山人民、确山职工只要把书画研究好,坚持下去,一定会放出光彩。

确山县第三届职工书画小品展正式开幕

sxC6vDVy..jpg.jpg

观看书画展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力书协理事、确山县职工书协主席李保国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宣布书画展开幕。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书画展。

据悉,本次书画展今年4月开始征集作品,共征集作品100余幅。经市县职工书协资深书画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30幅。此次书画展,除展出活动征集的作品外,还展出了多位书画家应邀为书画展创作的作品。书画展从今日始,为期一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职工书画小品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