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落实道路客运实名制管理工作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张建国 方圆)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维护社会稳定,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及时召开了道路客运实名制管理工作会议,认真传达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吃透政策、把准方法,迅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马锐、局机关有关股室负责工作人员、局属道路客运行业监管部门、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运输客运企业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驻马店市全面落实道路客运实名制督导检查方案的通知》。随后,就如何贯彻落实道路客运实名制工作,马锐提出了三点具体工作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责任单位、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广泛宣传、有序推进。各汽车客运站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站内广播、电子显示屏、展板等设备,向旅客宣传实名制工作,有条件的车站可以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严格责任追究。县局督导检查领导小组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随时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及时消除实施道路客运实名制工作各种隐患漏洞,并对隐患整改不到位,措施完善不到位,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追究有关单位领导、有关人员的责任,确保实名制管理工作强力推进、有效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