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胜胜)7月1日上午9时,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对在全镇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总结经验、树立榜样,在全镇形成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镇16个党支部、126名党员齐聚于此,普会寺镇镇长王志慧主持会议。

g5DgaXtW..jpg.jpg

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1voM07yw..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党委副书记管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经民主推荐、镇党委研究,对普会寺村支部委员会等3个党支部授予“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对王卫华等15名党务工作者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方锐等3名驻村第一书记授予“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张玉楠等53名共产党员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颁奖后,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做重要讲话,向奋斗在全镇各个岗位上的党员传达节日祝福,对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总结近阶段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充分肯定各个党支部、党员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勉励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争先创优,为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多做贡献。

全镇各党支部、广大党员深受鼓舞,干劲十足。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