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小延安”竹沟迎来解放军第306医院专家义诊团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6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6医院妇产科主任,生殖医学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引进学科带头人张兰梅、高年资主治医师,博士赵爱华、主治医师陈怡、主治医师,博士倪冬冬、生殖医学中心护士长,主管护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斌一行5人,前往革命老区河南省确山县竹沟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kLW4AgLr..jpg.jpg

义诊现场 

20AXvtst..jpg.jpg

义诊现场 

在竹沟镇卫生院门前和医院妇科诊室内,解放军第306医院医护专家们顾不上远途的颠簸与劳累,迅速进入义诊角色,全身心投入到为育龄妇女义诊活动当中。活动中为育龄妇女量血压、做心电图、检查身体等。耐心地对育龄妇女进行诊治指导,根据病情,赠送不同药品。同时,还分发了该院印制的《备孕小帮手》、《初诊》、《好孕》等医学科普资料,将第306医院的宣传画册赠予当地育龄妇女,并与当地育龄妇女进行良好的互动。张兰梅主任详实的诊疗、生动的讲解,受到竹沟育龄妇女的好评,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医生。

1q40b8aq..jpg.jpg

义诊现场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多方协调与细致周到的安排,以及确山县卫计委、县卫计系统相关医疗单位、竹沟镇政府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紧张、有序地完成了该次大型义诊活动,得到了竹沟广大育龄妇女的认可和赞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竹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