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到西平豫坡集团党员教育基地参加党性教育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GZ4RQ7y6..jpg.jpg

参观党史文化展馆

sLommrvu..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日下午,上蔡县公安局组织党员干警到西平豫坡集团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党史文化展馆,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党员干警们深入了解了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及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的艰辛历程。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重温激情岁月,缅怀英雄业绩,追思先烈精神。

KXwkMxo4..jpg.jpg

合影留念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积极争当合格共产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共产党员。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做到令行禁止,不违纪、不逾规,切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立在脑海里,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行为自觉。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时时处处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