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农商银行举行《宪法》知识考试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一秀 高龙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6月25日,上蔡农商银行举行《宪法》知识考试,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参加考试。

ITEX9VT3..jpg.jpg

考试现场

ALY67ks2..jpg.jpg

认真答题

本次考试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内容,采用全县统一命题试卷,以闭卷的方式进行,时间为90分钟,题型包括单选、多选两种,共100道题。

通过此次《宪法》知识考试,营造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浓厚氛围,使该行员工牢固树立守法、懂法、合规的经营理念。

上蔡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一系列金融服务活动,引导民众远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网络陷阱等违法行为,扎实开展“制度执行年”工作,不断完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制度体系,以高度的责任心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