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杨集镇戚银行:用行动帮助更多的人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6月19日上午,上蔡县杨集镇戚氏毛笔厂厂长戚银行在烟草局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冯科陪同下,给戚老村贫困户送去自己购买了洋葱土豆等瓜果蔬菜。

上蔡县杨集镇戚氏毛笔厂厂长戚银行说,自己关注公益多年,一直希望能够为贫困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镇政府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大力支持,看到贫困户脸上的笑容我感到心里暖暖的,我会把公益坚持的做下去,用我的行动帮助和感染更多的人。

据了解,河南上蔡杨集毛笔自秦代蒙恬创始至今,历经两千多年的历史,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遗产,对中华书画艺术发挥了重大作用。 上蔡杨集戚家毛笔素有“蒙公挥戈定天下、戚家妙笔定乾坤”之称,该产品具有传统妙笔生产设备,九一年荣获“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产品一等奖:并获省优产品优质奖,受到外界人士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杨集镇 戚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