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进驻上蔡动员会召开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28日,驻马店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进驻动员会在上蔡县召开。

zE7j84dV..jpg.jpg

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进驻上蔡动员会召开

x5dZ6axF..jpg.jpg

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进驻上蔡动员会召开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洪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德华,副组长刘洪;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超,县政府副县长雷鸣等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进驻上蔡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一巡察组、两个交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被巡察5个乡镇的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胡建辉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异地交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和分工的通知》;黄德华作了动员讲话;张洪如作了重要讲话;西洪乡、齐海乡、东洪镇、蔡沟乡、洙湖镇5个被巡察乡镇的党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打破以往常规做法,整合市县两级巡察力量,采取提级巡察和交叉巡察同步进行的方式,直接入村到户,和基层群众面对面,突破人情困扰,精准发现问题。

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突出党的领导,抓住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推进基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脱贫攻坚,着力发现和深入查找贯彻执行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彻底的问题,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的问题,贫困识别和退出不精准的问题,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扶贫项目实施以及资金管理使用中的违纪问题,干部作风不严不细不实的问题,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据悉,本轮巡察时间为6月29日至8月8日。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接收手机短信息、电子邮箱、邮政信箱、信访接待室、巡察意见箱。

巡察意见箱统一设在巡察组驻地、乡镇政府、各行政村委等单位大门外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