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新闻出版学校赴上蔡县高李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6月27日上午,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委协同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团委到定点帮扶村---上蔡县高李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委书记、驻高李村第一书记李佩阳,团委副书记、出版学校培训科科长段海倩,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团委副书记杨晓磊以及出版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DOMerAcD..jpg.jpg

省新闻出版学校赴上蔡县高李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ccZ85Dkc..jpg.jpg

省新闻出版学校赴上蔡县高李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捐赠仪式上,高李村小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委和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团委的关心表示感谢。李佩阳在讲话中勉励孩子们要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随后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了捐赠的体育用品和学习辅导用书。

9yYtTUPY..jpg.jpg

省新闻出版学校赴上蔡县高李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的青年教师们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课堂教学。他们为孩子们讲授乐理知识、介绍乐器构造、教唱少儿歌曲;通过游戏教学生们学习英语单词,掌握自然拼读技巧;教孩子们画画,做手工。孩子们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气氛热烈。

“扶贫先扶智,教育扶贫是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注教育、支持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今后,省新闻出版学校会结合部门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希望与帮助”,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新闻出版学校 上蔡 高李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