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21家优秀企业今日集体挂牌“四板”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7月2日上午,中原证券推荐上蔡县优秀企业专场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百润环保、上继电器等21家上蔡县企业集中挂牌“四板”。

h3exaJfM..jpg.jpg

上蔡县21家优秀企业今日集体挂牌“四板”

ibSrwoKA..jpg.jpg

上蔡县21家优秀企业今日集体挂牌“四板”

河南省纪委常委、秘书长连红兵,省委金融纪工委书记张定林,省国资委副主任魏晓伟,省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本录,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成宽,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驻马店市金融办主任李俊岭,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红旗等出席集中挂牌仪式。上蔡县政府副县长程红玲主持集中挂牌仪式。 

菅明军在致词中介绍了中原证券的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全省企业“四板”挂牌现状,表达了强力支持上蔡县域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诚意,并表示要为上蔡县挂牌“四板”的21家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指导与服务。

贺振华在致词中对21家上蔡企业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介绍驻马店市资本市场发展现状和《驻马店市企业上市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之后,贺振华还对上蔡县委县政府和中原证券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胡建辉在致词中介绍了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加强资本市场建设、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的系列举措。要求21家企业用好资本平台、做大做强企业、实现高层次发展,并表达了与中原证券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实现携手共赢的愿望。

SL9PSvcE..jpg.jpg

上蔡县21家优秀企业今日集体挂牌“四板”

随后,赵继增分别向21家上蔡企业授牌,贺振华、李俊岭、胡建辉、程红玲、肖红旗分别与百润环保、优科房屋制造、杨家将食品、河南鼎宏食品、河南清丽装修装饰等21家企业的负责人共同鸣锣开市。

最后,百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应波代表上蔡县21家挂牌“四板”的企业作表态发言。

省农行、中原证券、中州蓝海、中鼎开源、中原小贷等相关金融部门负责人,及上蔡县财政局、发改委、商务局、科工信委、农业局、工商质监局、县人行、银监办、农商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挂牌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优秀企业 挂牌“四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