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状元红集团向和店镇捐款30万元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6月19日,“企业奉献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和店镇政府礼堂举行,上蔡县状元红集团向和店镇捐款30万元。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超,上蔡县状元红酒厂副总经理黄海,及和店镇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和店镇是上蔡县最为偏远的乡镇之一,贫困人口基数大,脱贫摘帽任务艰巨,2018年上蔡县确立的166个靶向攻坚村中,和店镇就占12个。

状元红集团是上蔡县知名的爱心企业之一,近年来,该企业走出了一条制酒、餐饮、房产等多产业滚动发展的道路,也通过经常性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赢得了上蔡人的好口碑。

据悉,由状元红集团捐赠的30万元,将用于和店镇的集镇建设、环境整治、爱心超市运营等方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状元红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