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农商银行参加驻马店市银行业“银协杯”羽毛球比赛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刘伟平)6月21日,驻马店市银行业协会举办首届“银协杯”羽毛球比赛,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近20家金融机构,共计120余名运动健儿参赛。上蔡农商银行派出6名选手参与角逐。

XD4b2FcC..jpg.jpg

比赛现场

dqSwFzHp..jpg.jpg

选手合影

该行工会羽毛球俱乐部组织选手进行了近一个月的集训,从体能提升、技巧讲解、双打磨合等方面循序渐进,各位参赛选手抽出晚上休息时间进行了系统的训练。

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励角逐,该行女双组合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荣获赛事季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农商银行 驻马店市银行业 羽毛球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