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快速侦破系列盗窃货车案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6月1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三天的不懈努力,主动出击,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带破盗窃汽车案件4起,诈骗案件1起。

今年5月份以来,汝南县城区接连发生多起停放在路边的货车被盗案件。对此,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高度重视,要求刑警大队抓紧时间破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分管刑侦工作副局长王维光靠前指挥,及时召集办案人员研究分析案情。刑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对案发时间及地点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在易发案区域进行调查走访、蹲守布控。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发现前科人员张某、姚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7日凌晨2时许,汝宁街道办事处某工地停放的一辆价值30余万元的平板货车又发生被盗。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迅速出击,通过分析研判及侦查追踪,当天上午11时许,在西平县107国道附近将正在出售被盗货车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6岁,汝南县汝宁街道办事处人)、姚某(男,23岁,汝南县汝宁街道办事处人)成功抓获,被盗货车被及时追回。经讯问和进一步工作,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盗窃的两辆货车追回,为群众挽回损失50余万元,同时又深挖出1起诈骗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刑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