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财政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建飞 杨保全)2018年6月7日下午,由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琳组织开展“学法·用法·尊法·崇法”法律知识讲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法律知识讲座。

6HMG0hR1..jpg.jpg

领学新宪法

eFLvID7m..jpg.jpg

认真学习

首先,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琳的带领下,举行了向《宪法》庄严宣誓仪式。全体宣誓人员佩戴党徽紧握右拳,在专业人员领誓下庄严宣誓。整个宣誓场面庄重,誓言掷地有声。

最后重点强调,把自觉学习宪法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把自觉学习宪法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把学习宪法与打赢脱贫攻坚相结合;把学习宪法与做好财政中心工作相结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促进财政干部学法·用法·尊法·崇法,坚持做到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行政、依法理财。不断提高财政干部法治素养,切实增强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水平,持续推动财政事业改革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财政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人民法院在麦收时节打响执行攻坚战

    在最高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打响后,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带领执行团队,三天内执结了11件涉农民工讨薪案,获当事人理解和好评。

  • 汝南县红十字会引领企业参与精准扶贫侧记

    2018年是汝南县脱贫摘帽决战之年。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汝南县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 助力精准扶贫”的号召,立足当地实际,以“博爱在天中”募捐筹资活动为平台,以“宣传引导、典型带动”为抓手,积极引领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精准扶贫,取得了丰硕成果。

  •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南移工程有序进行

    因G207小屯段加宽改造,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需整体南移,此项工程自6月1号正式开工以来,汝南站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克服困难,保障了工程顺利进行和执法工作的正常开展。

  • 汝南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又称世界环境保护日。2018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速决”呼吁世界,齐心协力对抗一次性塑料污染问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是我国生态环境部3月23日发布的2018年环境日主题。

  • 汝南县文广新局:开展高考期间文化市场 专项检查

    高考前夕,汝南县文广新局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加大对全县校园周边地区的文化市场整治力度,规范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全县参考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