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成功处置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金铭)6月7日下午三点左右,汝南县公安局产业聚居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汝南县产业园区有一辆三轮摩托车撞上一辆小轿车后逃逸。

接警后,民警李刚、辅警金明立即出警处置,经现场走访调查,发现被撞的小型轿车为广东深圳牌照,驾驶人为深圳市人员来汝出差,驾驶人在路边停车带内将车辆停放,车身有蓝色三轮摩托车撞上的痕迹,经查看小区物业监控发现,蓝色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年龄在五十多岁,该男子驾驶三轮摩托车撞上小汽车后,过路群众曾制止摩托三轮车司机离开,但该男子强行驾车离开,后过路群众拨打110报警。

民警成功锁定逃逸车辆号码和身份信息,立即肇事车主进行联系,经查证该男子名叫孙某,家住汝南县梁祝镇,现年57岁,蓝色三轮摩托车系其所有。孙某来派出所后积极协助调查,主动承认错误,向民警还原事情经过,并接受民警现场酒精检测和证件查询。

辅警金明与被撞车主联系时,被撞车主对车被撞一事毫不知情,误以为是其他人开玩笑,辅警金明又多次拨打被撞车主电话,让其确认自己的车辆后尾部情况,被撞车主才确定自己的车被撞,立刻对民警表示感谢。

经民警征求双方意见,被撞车主不追究孙某法律责任,孙某将被撞车辆修好,后被撞车主与孙某对处置民警表示感谢,并与民警合影留念,赞美说河南警察是公正执法,一心为民办事的好民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产业聚居区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红十字急救宣传走进天中山文化园

    6月6日下午6点30分,汝南县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救援志愿服务队出动20多名志愿者,携带救护培训器材和宣传品,在汝南县天中山文化园广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防溺水急救宣传,产生极大反响,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 汝南县多部门联合为高考创造良好环境

    今年高考期间,汝南县组织多部门联合行动,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 汝南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余名,捣毁电信诈骗窝点5个。

  • 汝南县委书记一行检查指导全县高考考点考前准备工作

    在全国高招考试大幕即将拉开之际,6月6日下午,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带领县教体局、公安局、食药监局、电业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全县各高招考试考点,检查指导考前准备工作。

  • 汝南小成义工携手天中珠宝城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举行

    为弘扬爱心,助力高考,6月6日上午,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携手“天中珠宝城”在汝南县民政局,教体局,公安局交警支队,城管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组织100多辆爱心车辆,正式拉开了(2018年度)爱么助力送考启动仪式。

  • 汝南县红十字会引领企业参与精准扶贫侧记

    2018年是汝南县脱贫摘帽决战之年。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汝南县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 助力精准扶贫”的号召,立足当地实际,以“博爱在天中”募捐筹资活动为平台,以“宣传引导、典型带动”为抓手,积极引领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精准扶贫,取得了丰硕成果。

  •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南移工程有序进行

    因G207小屯段加宽改造,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需整体南移,此项工程自6月1号正式开工以来,汝南站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克服困难,保障了工程顺利进行和执法工作的正常开展。

  • 汝南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又称世界环境保护日。2018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速决”呼吁世界,齐心协力对抗一次性塑料污染问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是我国生态环境部3月23日发布的2018年环境日主题。

  • 汝南县文广新局:开展高考期间文化市场 专项检查

    高考前夕,汝南县文广新局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加大对全县校园周边地区的文化市场整治力度,规范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全县参考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 汝南县金铺镇召开了金铺镇电子商务扶贫知识培训会

    6月5日上午,汝南县金铺镇召开了金铺镇电子商务扶贫知识培训会,帮扶走访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