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公安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2018年6月7日,为确保汝南县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汝南县公安局抽调百余名民警和辅警参与此次高考安保,全面加强考点及周围安全保卫工作。

eCMsb4if..jpg.jpg

汝南公安为高考保驾护航

aEgwxAwV..jpg.jpg

汝南公安为高考保驾护航

6月7日,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实地检查督导高考安保工作落实情况,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每到一处,冯全敬局长都认真查看考点民警到位、装备携带情况,详细询问民警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认真维持考场秩序,对发生的各类突发案事件要及时、稳妥处置,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此次汝南高考共设三个考点,分别是汝南一高、二高、双语学校。汝南交警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考务活动顺利进行。高考前夕,各执勤中队民警提前到位,对考点周围提前进行了交通秩序整治,清理了违法占道摊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提前规划好停车位,保证与考务有关车辆有序停放、出入方便。在考点两侧及大门口摆放禁鸣标志牌,提示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严禁鸣喇叭,保持考点周边安静。

每天上午7时至12时、下午13时30分至18时30分,对考点两侧路口进行封闭,实施交通管制,所有与考务无关车辆一律禁止通行,尤其对可能产生交通噪音的汽车、摩托车和电动车进行了重点管制,严控此类车辆驶入中学街。同时,在考点附近为救护车开辟专门停车位和专用通道,一旦遇有紧急情况,能快速处理,确保人员能得到及时救治,为考生打造了一条绿色通道。针对考前、考后人员和车辆众多,交通格外拥挤的状况,大队在考点周边路口、路段增加了执勤警力,加强疏导分流,指挥接送考生车辆有序停放,保证运送试题车辆、接送监考人员车辆以及运送考生车队畅通无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韩庄镇召开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会

    6月5日,汝南县韩庄镇组织召开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会,各村支“两委”干部、全镇农村电商村级服务站站主、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有意向学习电子商务的创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 汝南县人民法院在麦收时节打响执行攻坚战

    在最高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打响后,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带领执行团队,三天内执结了11件涉农民工讨薪案,获当事人理解和好评。

  • 汝南县红十字会引领企业参与精准扶贫侧记

    2018年是汝南县脱贫摘帽决战之年。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汝南县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 助力精准扶贫”的号召,立足当地实际,以“博爱在天中”募捐筹资活动为平台,以“宣传引导、典型带动”为抓手,积极引领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精准扶贫,取得了丰硕成果。

  •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南移工程有序进行

    因G207小屯段加宽改造,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需整体南移,此项工程自6月1号正式开工以来,汝南站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克服困难,保障了工程顺利进行和执法工作的正常开展。

  • 汝南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又称世界环境保护日。2018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速决”呼吁世界,齐心协力对抗一次性塑料污染问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是我国生态环境部3月23日发布的2018年环境日主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