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红十字急救宣传走进天中山文化园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晓河)6月6日下午6点30分,汝南县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救援志愿服务队出动20多名志愿者,携带救护培训器材和宣传品,在汝南县天中山文化园广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防溺水急救宣传,产生极大反响,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mcuocVAQ..jpg.jpg

播放幻灯片

iUdBeSZl..jpg.jpg

发放宣传品

晚上7点前,志愿者已将20多块宣传版面摆放整齐;投影机播放着蛟龙队参与搜救打捞落水者的画面。志愿者一边忙着往购物袋里装宣传用品(急救宣传册、致家长的一封公开信、围裙等),一边维持现场秩序,发放宣传品。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来广场活动、纳凉的人越来越多。宣传台前,来领取宣传品的人们排起了长龙,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顾不上喝一口水、坐下歇一歇脚,汗水浸透了马甲。但他们脸上始终挂着微笑,沉浸在奉献的快乐中。

汝南县红十字蛟龙志愿服务队防溺水宣传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现场发放急救宣传品2800多份,受教育群众超过3000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这也是汝南县红十字会在汝宁街道办事处选择人口密集场所,开展“红十字五进社区”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红十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环保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河南省汝南县在莲花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 汝南县韩庄镇扎实做好美国白蛾防控工作

    为扎实做好美国白蛾防控工作,汝南县韩庄镇及时召开了美国白蛾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汝南韩庄镇召开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会

    6月5日,汝南县韩庄镇组织召开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会,各村支“两委”干部、全镇农村电商村级服务站站主、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有意向学习电子商务的创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 汝南县人民法院在麦收时节打响执行攻坚战

    在最高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打响后,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带领执行团队,三天内执结了11件涉农民工讨薪案,获当事人理解和好评。

  • 汝南县红十字会引领企业参与精准扶贫侧记

    2018年是汝南县脱贫摘帽决战之年。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汝南县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 助力精准扶贫”的号召,立足当地实际,以“博爱在天中”募捐筹资活动为平台,以“宣传引导、典型带动”为抓手,积极引领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精准扶贫,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