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小成义工携手天中珠宝城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举行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为弘扬爱心,助力高考,6月6日上午,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携手“天中珠宝城”在汝南县民政局,教体局,公安局交警支队,城管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组织100多辆爱心车辆,正式拉开了(2018年度)爱么助力送考启动仪式。

071Ac6C4..jpg.jpg

和赞助爱心商家共同启动仪式

ARVcG4vc..jpg.jpg

爱心车队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意在解考生路途之忧,助学子成才之梦,在大考之际,为广大学子献一份爱心,用爱心为考生保驾护航。

据了解,“小城义工协会”已经是举行的第二届爱心送考活动了,会长王志利说,每年高考都赋予我们最神圣的责任,高考学生一茬又一茬,爱心的人儿增加再增加,一年又一年,我们真诚的服务永不变、我们祝福永不变、我们爱心永不变。

同时希望更多的广大市民共同参于到奉献爱心、积极参与送考,主动礼让、畅通高考道路,关爱互助、打造温馨的环境,让我们一起热心公益、共同建设美丽的千年古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小成义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红十字会引领企业参与精准扶贫侧记

    2018年是汝南县脱贫摘帽决战之年。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汝南县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 助力精准扶贫”的号召,立足当地实际,以“博爱在天中”募捐筹资活动为平台,以“宣传引导、典型带动”为抓手,积极引领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精准扶贫,取得了丰硕成果。

  •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南移工程有序进行

    因G207小屯段加宽改造,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需整体南移,此项工程自6月1号正式开工以来,汝南站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克服困难,保障了工程顺利进行和执法工作的正常开展。

  • 汝南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又称世界环境保护日。2018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速决”呼吁世界,齐心协力对抗一次性塑料污染问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是我国生态环境部3月23日发布的2018年环境日主题。

  • 汝南县文广新局:开展高考期间文化市场 专项检查

    高考前夕,汝南县文广新局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加大对全县校园周边地区的文化市场整治力度,规范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全县参考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 汝南县金铺镇召开了金铺镇电子商务扶贫知识培训会

    6月5日上午,汝南县金铺镇召开了金铺镇电子商务扶贫知识培训会,帮扶走访工作推进会

  • 汝南县汝宁街道博爱在天中 爱心奉献在行动

    汝南县汝宁街道组织街道各部门与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开展义务献血和“博爱在天中”募捐与志愿者服务“五进”等活动。

  • 汝南县留盆镇贫困户“四带头”助推“三夏”生产工作

    汝南县留盆镇在开展“三夏”生产工作期间,兼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申请“防火员”公益性岗位,用劳动来获取报酬,多措并举发挥贫困户在秸秆禁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秸秆禁烧行动中来。

  • 汝南韩庄镇食药监所召开厨师及食品从业人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内食品质量安全,从根本上有效预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汝南县韩庄镇食药监所在开展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和食品安全协管员摸底登记备案的基础上,召开流动厨师及食品经营从业人员培训会。

  • 汝南县住建局积极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召开的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汝南县住建局及时制定了《2018年5—10月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治理目标、治理责任、治理措施和专项工作要求。

  • 汝南县文广新局狠刹“四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 日前,汝南县文广新局下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的通知,狠刹利用婚丧喜庆事宜相互攀比、挥霍浪费、借机敛财的不良风气,为党员干部带上一个“紧箍咒”,形成高压态势,促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严守纪律的底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