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领导刘楠到茅河进行巡河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6月6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茅河县级河长刘楠,带领县河长办、水利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巡河工作,茅河流经乡镇的乡级河长陪同。

wykmSmvu..jpg.jpg

刘楠到茅河进行巡河

刘楠一行实地察看了茅河水面及流域的环境卫生现状,详细了解茅河涵闸新建情况,并对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刘楠与相关部门现场办公明确责任和时限。刘楠指出,河长制工作面广量大、任重道远,要注重科学规划、科学治理、科学管护,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刘楠要求,沿河乡镇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深入开展“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强集镇生活污水治理,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控制,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及生活污水整治,推进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要结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对河道阻水物、水面漂浮物进行打捞清理,着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刘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红丝带家园举办“环保公益我先行”公益活动

    6月2日,上蔡县红丝带家园联合创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居粥屋、阿凡达影城、“三区”服务项目组、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环保公益我先行,温情陪伴蓝天下”公益活动,让孤儿们“六一”儿童节的快乐得以延续,让公益的理念扎根一个个幼小的心灵。

  • 上蔡县启动征兵宣传月活动

    5月31日上午,上蔡县征兵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2018年征兵宣传月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上蔡县征兵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蔡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

    5月29日下午,上蔡县产业集聚区2018年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副县长吕先坡,县政协党组成员魏玉平,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红旗等领导出席点评会或参加观摩活动。

  •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县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前往县直幼儿园和上蔡县第三小学,看望慰问幼儿和留守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祝福。县妇联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 上蔡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完美落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上蔡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决赛现场,来自县文广新局的选手尚盼盼正在授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