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校服捐赠仪式在上蔡小王营小学举行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 刘磊)5月30日上午,“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校服捐赠仪式在上蔡县黄埠镇小王营小学举行,省纪委监察委办公厅副主任鲍晋选、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魏书存;上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超;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名誉会长、状元红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东升等出席捐赠仪式。

3wpfuts4..jpg.jpg

仪式现场
rmRFXXPV..jpg.jpg

仪式现场

上蔡县黄埠镇小王营村是省纪委监察委的定点帮扶村,为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强化引导、助推小王营村早日建成社会主义小康村,省纪委监察委于2017年11月8日派驻了驻村工作队。近半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在驻村工作队的悉心帮扶下,在村两委班子的强力带领下,小王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发展、集体经济运营、村级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精准扶贫 爱心助学” 校服捐赠活动由省纪委监察委派驻黄埠镇小王营村驻村工作队发起,上蔡县萤火虫公益协会现场为小王营村小学的362名学生捐赠价值5万元的两季校服724套。鲍晋选在捐赠仪式的讲话中对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的义举表示感谢,强调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教育是根基。鲍晋选指出,帮助贫困村脱贫要重视产业扶贫,要靠教育保障,更要重视孩子们的培养教育。鲍晋选希望受到捐助的同学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立志做大事、创大业,学好本领为国家建设展现才智、奉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黄埠镇 小王营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