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34RYnMD5..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5月29日下午,上蔡县产业集聚区2018年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副县长吕先坡,县政协党组成员魏玉平,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红旗等领导出席点评会或参加观摩活动。

0rVSKvDM..jpg.jpg

闫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产业集聚区2018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被观摩企业的分包领导和负责人随后作表态发言,部分企业代表在发言中介绍了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面临问题和下步打算,并表达了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合同约定任务的决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积极回应,并明确了解决可行性问题的时间节点。

胡建辉在讲话中对召开观摩点评会的目的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对推动月度观摩点评活动的常态化作了安排,对众多企业为上蔡县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对部分企业家当前面临的诸多难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就推进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胡建辉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

兑现承诺。上蔡县产业集聚区是县域经济的重要增长极,也是企业家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大舞台,更是县委县政府和众多企业,与上蔡人民分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载体。履行承诺是相互责任,合作共赢是必由之路。各职能部门要不折不扣地兑现招商引资时承诺的土地、资金、环境和优惠政策,为项目的实施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必要支持、凝聚多方合力。入驻产业集聚区的企业项目,也要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节点、投资额度、用工规模等内容,抢天趁时抓基建促投产,确保“言必行,行必果”。

加快进度。在土地招拍挂环节,要抢抓机遇、优化流程、加快进度、提高效率,为项目落地生根提供或创造充要条件。在规划、设计与环评环节,在招标开工环节,要科学统筹全面推进。在抢抓时间方面,要发扬“5+2”、“雨加晴”和“白+黑”的精神,克服困难锐意拼搏,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落实环保“六个全覆盖”方面,既要追求企业利益,更要肩负各自的环保责任,力争把自己培养成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企业家。在建立健全现代经营秩序方面,走一条标准化规范化的发展道路,争取建成绿色工厂和花园式工厂。在树好形象方面,争当实干的企业家,发展先进的企业文化,铸造优良的企业品牌。

强化服务。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落实责任,主动联系企业,主动深入现场,主动提供“保姆”式、一站式零接触的贴心服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定期和企业对接,知悉企业需求,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分管领导和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要坚持周例会、周通报、周反馈制度,主动破解企业发展的系列难题。在优化发展环境方面,强力打击影响发展的违法行为,集中解决悬而未决的疑难问题,通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为信誉良好、成长性强、发展意愿迫切的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资本支撑。县产业集聚区要加强业务指导,在招商引智方面多做文章,吸引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与产业集聚区内的企业实现校企联办、校企同创、校企共赢。

在点评会之前,胡建辉、李卫明等县领导,先后深入到汉帛国际、天一食品、牛硕牧业等17个重点项目的施工现场观摩,听多方汇报,看施工进度,对照履约率,明确进度表,进一步强化压力、激发动力、凝聚合力,为营造你追我赶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5月28日下午,上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并讲话。

  • 上蔡县“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

    5月26日,上蔡县2018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打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攻坚战。

  • 全国现场会观摩组深入上蔡县考察

    5月25日,全国推动因残致贫家庭脱贫攻坚暨失能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和托养工作现场会在驻马店市召开,会议期间,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夏更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政府副市长付自成等与会领导,冒雨来到上蔡县观摩考察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

  • 上蔡县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今年是创森攻坚年,上蔡县紧扣《驻马店市森林城市建设与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结合实际,以“农田林网建设为重点,廊道绿化、城镇社区绿化、园林式单位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上水平,龙头企业带动大力发展林业产业”的思路,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

    5月21日晚,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县委常委及县直相关单位集中下基层活动开展和靶向攻坚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提出领导要带头、任务要完成、帮扶要有力、培训要强化四项要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