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企业要上市 中原证券来指导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 耿永利)6月4日,中原证券助推上蔡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召开。中原证券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雪竹、中州蓝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勇、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杨峰、河南省中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伟等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出席并主持会议。上蔡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县金融办、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KuiBkZxw..jpg.jpg

上蔡企业要上市 中原证券来指导 

9H6dD3Ah..jpg.jpg

上蔡企业要上市 中原证券来指导 

会上,闫峰首先简要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以及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在中原证券助力下推动资本市场又好又快发展的强烈愿望。赵继增、陈军勇等中原证券各专业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从企业融资渠道、新四板挂牌、私募基金作用、上蔡企业挂牌四板的流程及材料准备等多个方面作专业知识培训和相关业务介绍。

就进一步加强与中原证券的沟通对接助推上蔡资本市场跨越式发展,闫峰在讲话中要求参会企业家,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为上蔡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自身价值的实现多做贡献。闫峰希望中原证券强力推动上蔡县更多的企业到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上市挂牌,让更多的优势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蓝海”里乘风破浪。闫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清形势、开拓思路、积极协调、通力合作,为中原证券到上蔡开展业务,为上蔡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打好基础、搭建平台、搞好服务。

会前,赵继增一行还在闫峰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三公利华、新万士利、隆祺鞋业、双元实业、天一食品、金利源、恒通机械等重点企业实地考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中原证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农商银行开启“雷霆六月不良贷款清收风暴”

    6月4日,上蔡农商银行“雷霆六月不良贷款清收风暴”特训暨誓师大会在上蔡农商银行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 上蔡红丝带家园举办“环保公益我先行”公益活动

    6月2日,上蔡县红丝带家园联合创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居粥屋、阿凡达影城、“三区”服务项目组、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环保公益我先行,温情陪伴蓝天下”公益活动,让孤儿们“六一”儿童节的快乐得以延续,让公益的理念扎根一个个幼小的心灵。

  • 上蔡县启动征兵宣传月活动

    5月31日上午,上蔡县征兵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2018年征兵宣传月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上蔡县征兵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蔡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

    5月29日下午,上蔡县产业集聚区2018年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副县长吕先坡,县政协党组成员魏玉平,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红旗等领导出席点评会或参加观摩活动。

  •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县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前往县直幼儿园和上蔡县第三小学,看望慰问幼儿和留守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祝福。县妇联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