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5月29日上午,上蔡县“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在三年时间内着力解决好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上蔡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j4oJsbHs..jpg.jpg

“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tf9SIDI6..jpg.jpg

“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分管综治工作副职、综治专职副主任,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传达了市委政法委“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孙巍峰讲话精神。

宋志成在讲话中对上蔡县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对开展好“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提出了正视问题痛下决心、强化措施全力突破、统筹协调务求实效三项要求。宋志成希望上蔡县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用最短的时间取得最大的成效,奋力开创具有上蔡特色的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新路子新途径,为上蔡县的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就开展好“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胡建辉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提升政治站位。由市委政法委牵头,整合市县两级政法、综治、信访等部门力量,集中开展为期三年的“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着力查漏洞、补短板,强措施、促提升。全县上下要认清严峻形势,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客观必要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化被动为力量,化压力为动力,痛下决心,背水一战,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好综合治理攻坚战,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建辉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开展“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就是开展涉毒专项斗争、开展“双提升”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全县平安建设单项工作上台阶、整体工作上水平。确保年底前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实现明显提升、在全省县区排序中位次明显前移;确保2020年进入全省信访工作先进行列,建成小康社会的综合指标排序位居全市前列。   

胡建辉最后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务求工作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县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宣传引导,加强法治宣传,深化平安创建。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兑现奖惩。建立健全督查考评机制,把专项行动涉及到的四项重点工作列入督查局重点督查内容,列入纪委监委重点监督范围,及时跟踪问效,定期通报情况,严格兑现奖惩。

李卫明主持会议,并从立即传达会议精神、抓紧推进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工作落实三方面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突破上蔡”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