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完美落幕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J71a73rg..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李耀稳 宋永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上蔡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决赛现场,来自县文广新局的选手尚盼盼正在授课。

Dmp6665p..jpg.jpg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6月1日下午,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和上蔡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进入决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文广新局、县委党校、县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县直机关各单位分管党务工作副职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的9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紧扣时代主题,巧构思、妙入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感悟使命、净化心灵的视听盛宴。短短6分钟的时间,每位选手都以不同角度、不同行业、不同身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表达了要乘十九大之东风,为建设富强、文明、活力、平安、美丽新上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7家单位。

此次比赛运用微型党课这一教育载体,通过面对面的宣讲活动,充分展示了新风貌、弘扬了正能量、彰显了新作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微型党课,比赛,完美落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

    5月26日,上蔡县2018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打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攻坚战。

  • 全国现场会观摩组深入上蔡县考察

    5月25日,全国推动因残致贫家庭脱贫攻坚暨失能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和托养工作现场会在驻马店市召开,会议期间,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夏更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政府副市长付自成等与会领导,冒雨来到上蔡县观摩考察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

  • 上蔡50名孤儿共享8层生日大蛋糕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50名孤儿通过同吃生日大蛋糕的形式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上蔡县政协委员、书画家王朝斌及部分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 市县检察机关到上蔡所帮扶贫困村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由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上蔡县人民检察院承办的“送法进校园”活动在上蔡县大路李乡郝坡村鹏宇光彩小学、塔桥乡楼李村小学开讲了!

  • 上蔡县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今年是创森攻坚年,上蔡县紧扣《驻马店市森林城市建设与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结合实际,以“农田林网建设为重点,廊道绿化、城镇社区绿化、园林式单位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上水平,龙头企业带动大力发展林业产业”的思路,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