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同在蓝天下童心庆六一”手拉手活动在上蔡一中举行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同在蓝天下,共享爱的阳光;童心庆六一,沐浴党的关怀。5月28日上午,“同在蓝天下童心庆六一”手拉手活动在上蔡一中举行,近百名少年儿童共同度过一个欢乐、新奇、充满正能量的六一儿童节。

AtofmGXp..jpg.jpg

活动现场 

GeVHB1rq..jpg.jpg

活动现场 

“同在蓝天下童心庆六一”手拉手活动,由共青团上蔡县委和上蔡县志愿者联盟联合举办。来自全县26个乡镇(街道)的50多名少年儿童代表和上蔡一中的近50名学生代表,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开展各类联谊文体活动,进一步加深友谊、形成共识、互帮互助、协同进步。

诗朗诵《光的赞歌》音韵铿锵,声情并茂,讴歌时代,赞美奉献,给观众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相声《你是差生》幽默诙谐,妙趣横生,让现场观众捧腹开怀,自我惊醒。拉丁舞《精武门》激情奔放,时尚前卫,演绎的东方故事令人浮想联翩回味无穷。

在游戏互动环节,“成语接龙”、“诗词大会”、踢毽子比赛、拔河比赛等项目既锻炼了大家的脑力让人人体会到努力学习苦练硬功的必要,又挥洒了大家的体力让个个认识到团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奉献的美好。

心理专家寓教于乐,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在有趣的游戏互动中,让大家增加互信、懂得感恩、自立自强、志存高远。在上蔡一中餐厅共同聚餐之后,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和辅导老师还一起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一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50名孤儿共享8层生日大蛋糕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50名孤儿通过同吃生日大蛋糕的形式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上蔡县政协委员、书画家王朝斌及部分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 市县检察机关到上蔡所帮扶贫困村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由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上蔡县人民检察院承办的“送法进校园”活动在上蔡县大路李乡郝坡村鹏宇光彩小学、塔桥乡楼李村小学开讲了!

  • 上蔡县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今年是创森攻坚年,上蔡县紧扣《驻马店市森林城市建设与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结合实际,以“农田林网建设为重点,廊道绿化、城镇社区绿化、园林式单位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上水平,龙头企业带动大力发展林业产业”的思路,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

    5月21日晚,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县委常委及县直相关单位集中下基层活动开展和靶向攻坚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提出领导要带头、任务要完成、帮扶要有力、培训要强化四项要求。

  • 上蔡县召开打击盗抢骗犯罪退赃大会

    5月21日上午,上蔡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犯罪退赃大会在蔡明园广场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