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农商银行开启“雷霆六月不良贷款清收风暴”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b7SGOLi2..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一秀 高龙)6月4日,上蔡农商银行“雷霆六月不良贷款清收风暴”特训暨誓师大会在上蔡农商银行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该行党委书记作重要讲话,对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展本次培训是全行不良贷款清收压降工作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提高依法收贷能力,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体干部员工融入到加压奋进、主动作为的清收氛围中。该行党委副书记宣读了《雷霆六月不良贷款清收风暴实施方案》。

现场进行了授旗和宣誓仪式,培训结束后,八大战区、33个小组的158名特训队员即将奔赴清收第一线。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农商银行 雷霆六月 不良贷款 清收风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农商银行开启“五一精准扶贫之旅”

    “五一”假期,对有些人来说,也许正是一家人外出旅游放松的最好机会。可上蔡农商银行人却利用“五一”假期来了个别开生面的“乡村精准扶贫游”。

  • 上蔡农商银行用演讲比赛把“4+4”大讨论引向深入

    为深刻领会省联社提出的“4+4”工作总要求的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把“4+4”大讨论引向深入,4月25日,上蔡农商银行举办了以“践行4+4、我们共行动”为主题的大讨论演讲比赛。该行班子成员、支行负责人、分理处主任、机关部分人员及优秀选手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4月19日,在上蔡农商银行刚刚成立的喜庆日子里,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幕,74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大事。上蔡农商银行工会的成立,必将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维护广大职工的权益,促进上蔡农商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

  • 上蔡农商银行举行挂牌开业仪式

    4月14日,上蔡县鹏宇国际酒店盛世厅内人头攒动,来自市、县、乡的各界人士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上蔡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 上蔡农商银行播洒信贷“及时雨”润春耕

    进入春季,正是农民播种育苗、搞好田间管理的大好时节。为确保不误农时,上蔡县农商银行按照“早谋划、早安排、早投放”的工作思路,年初就要求200多名客户经理全力做好春耕备播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投放春耕备播资金7000多万元,为“三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被农民亲切的称为“及时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