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红丝带家园举办“环保公益我先行”公益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iWwFbUOp..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6月2日,上蔡县红丝带家园联合创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居粥屋、阿凡达影城、“三区”服务项目组、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环保公益我先行,温情陪伴蓝天下”公益活动,让孤儿们“六一”儿童节的快乐得以延续,让公益的理念扎根一个个幼小的心灵。

rvJthxRm..jpg.jpg

 早晨8点30分,上蔡县创晖文化传媒公司为红丝带家园赠送了80英寸的小米电视一台和蚊香、作业本、折叠伞等物品,还为每名孩子送上了电子表和50元的红包,爱心馈赠物资总价值10000多元。随后金居粥屋负责人对孩子们进行了感恩励志教育。

上午9时左右,红丝带的近50名孩子乘坐爱心车队提供的车辆到达蔡明园广场,开始分组捡拾被部分游人随手丢弃的垃圾,半个小时后大量垃圾被孩子们捡拾分类,并送到指定的垃圾箱里。

10时左右,孩子们到达位于蔡明园对面的阿凡达影城,每人一筒爆米花和一杯酸甜饮料,奇幻、刺激、充满正能量的3D动漫,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受到了教育。11时30分,近50名孩子到金居粥屋共享免费午餐。

参加活动的红丝带家园的孤儿霍某兴奋地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特别有意义,也特别受感动,自己一定好好学习,长大成才之后,多回报家乡和社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红丝带家园 环保公益我先行 公益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专探乡后姚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群众利益无小事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后,后姚村成立了脱贫攻坚责任组,向广大村民宣传贫困户的申请、识别程序。姚德喜向后姚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递交想当贫困户的申请后

  • 平舆县人民法院司法拘留威慑被执行人家属主动履行

    2018年5月30日,被执行人苏某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义务,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苏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苏某的家属看到法院这是要动“真格”了,赶紧将执行案款送到法院,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正阳县熊寨镇中心学校举办教师才艺汇报会

    5月31至6月1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做有灵魂的教师”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读书活动暨才艺展示交流汇报会如期而至。正阳县熊寨镇中小学35周岁以下50位青年教师齐聚熊寨中心校三楼电脑室参加第四届读书交流暨才艺展示会。中心校推荐一线骨干教师和特邀一小、三小五位专家做评委,并请他们适时点评。陈继荣校长致辞时指出交流活动的目的:搭建平台,激励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以点带面,形成人人爱读书的好风气。

  • 河南省人民医院豫东南分院开展“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

    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河南省人民医院豫东南分院积极开展了“创建无烟医院、保障患者健康”系列活动。

  • 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麦收在即,为做好帮扶贫困户顺利完成夏粮抢收工作和“三夏”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6月1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18名帮扶干警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怀林带领下,深入帮扶联系点新蔡县龙口镇张吴庄村委张吴庄开展三夏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建立起来的干群鱼水深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