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我与祖国共成长”庆六一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由共青团上蔡县委、上蔡县教体局、上蔡县少工委主办,上蔡中学承办的“红领巾心向党  我与祖国共成长”庆六一活动在上蔡中学举行。

nsOEAHu3..jpg.jpg

活动现场

K2cqOVTS..jpg.jpg

活动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来到上蔡中学与孩子们一道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团县委、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少工委、上蔡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总辅导员、县直初中少先队辅导员、受到表彰的上蔡县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红旗大(中)队辅导员及上蔡中学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fbuO4AYi..jpg.jpg

活动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上,出旗、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少先队员向与会领导礼献红领巾、宣读新加入少先队队员名单、少先队老队员向新队员授红领巾、队员宣誓、授中队旗、向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并授红领巾、新老队员代表发言……一个个庄严的环节,让全体新入队少先队员感受到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与神圣!

随后,团县委负责人宣读了《共青团上蔡县委、上蔡县教育体育局、上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蔡县少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上蔡县“十佳(优秀)少先队员”、“十佳(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红旗大(中)队”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个人和集体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刘楠在讲话中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而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刘楠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学习科技知识, 掌握报国本领,培养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体质,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来自上蔡中学的小朋友们还表演了《童年在长大》《唐诗连唱》《美丽的家园》《我是红领巾》等丰富多彩的儿童节目,现场掌声欢笑声不停,陪伴少年儿童度过了开心快乐的时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庆六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现场会观摩组深入上蔡县考察

    5月25日,全国推动因残致贫家庭脱贫攻坚暨失能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和托养工作现场会在驻马店市召开,会议期间,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夏更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政府副市长付自成等与会领导,冒雨来到上蔡县观摩考察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

  • 上蔡50名孤儿共享8层生日大蛋糕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50名孤儿通过同吃生日大蛋糕的形式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上蔡县政协委员、书画家王朝斌及部分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 市县检察机关到上蔡所帮扶贫困村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由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上蔡县人民检察院承办的“送法进校园”活动在上蔡县大路李乡郝坡村鹏宇光彩小学、塔桥乡楼李村小学开讲了!

  • 上蔡县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今年是创森攻坚年,上蔡县紧扣《驻马店市森林城市建设与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结合实际,以“农田林网建设为重点,廊道绿化、城镇社区绿化、园林式单位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上水平,龙头企业带动大力发展林业产业”的思路,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

    5月21日晚,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县委常委及县直相关单位集中下基层活动开展和靶向攻坚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提出领导要带头、任务要完成、帮扶要有力、培训要强化四项要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