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农商银行组建爱心车队助力高考学子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莘莘学子十年寒窗,鱼跃龙门只待今朝。在2018年高考即将拉开大幕之际,6月6日,上蔡农商银行举行了爱心助考活动启动仪式,助力莘莘学子参加高考。县交警大队、上蔡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及爱心车队全体队员共同参加仪式。

TFwkDRom..jpg.jpg

上蔡农商银行组建爱心车队助力高考学子 

UL2ZatBu..jpg.jpg

上蔡农商银行组建爱心车队助力高考学子 

上蔡农商银行“爱心助考”活动旨在将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送考精神,传递为文明出行、相互关爱的正能量,树立农商银行文明规范的服务形象。       

今年高考期间,由30辆私家车组成的上蔡农商银行“爱心助考车队”,将为考生提供爱心助考免费接送服务,并在县一高、二高考点设置两个爱心服务点,为考生提供免费饮水服务。

开展爱心助考活动是上蔡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体现,近年来,上蔡农商银行坚持立足本土服务县域,始终将公益事业、爱心事业放在首位,积极组织开展关注贫困儿童孤寡老人、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等爱心公益活动,努力打造上蔡人民最信赖的银行、最贴心的银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企业要上市 中原证券来指导

    6月4日,中原证券助推上蔡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召开。

  • 上蔡农商银行开启“雷霆六月不良贷款清收风暴”

    6月4日,上蔡农商银行“雷霆六月不良贷款清收风暴”特训暨誓师大会在上蔡农商银行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 上蔡红丝带家园举办“环保公益我先行”公益活动

    6月2日,上蔡县红丝带家园联合创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居粥屋、阿凡达影城、“三区”服务项目组、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环保公益我先行,温情陪伴蓝天下”公益活动,让孤儿们“六一”儿童节的快乐得以延续,让公益的理念扎根一个个幼小的心灵。

  • 上蔡县启动征兵宣传月活动

    5月31日上午,上蔡县征兵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2018年征兵宣传月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上蔡县征兵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蔡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

    5月29日下午,上蔡县产业集聚区2018年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副县长吕先坡,县政协党组成员魏玉平,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红旗等领导出席点评会或参加观摩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