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又成功签约投资20亿元大项目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5月29日,在麦熟杏黄的收获季节,上蔡县人民政府与鹏宇投资集团共同举行杭萧钢构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20亿元的项目正式落户上蔡县。

Lr7G1AC3..jpg.jpg

上蔡又成功签约投资20亿元大项目

ZGCZ6jQy..jpg.jpg

上蔡又成功签约投资20亿元大项目

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红旗;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及鹏宇投资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闫峰主持签约仪式。

胡建辉在致词中指出,上蔡县人民政府与鹏宇投资集团签约杭萧钢构项目,是上蔡县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上蔡县与鹏宇投资集团深化合作的又一硕果,也标志着又一重大项目落户上蔡。鹏宇投资集团根植天中、辐射中原、放眼全国,在多元化经营集团化发展的同时,也为上蔡县的城市建设和教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杭萧钢构项目落户上蔡,不仅为上蔡县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新活力,而且体现了鹏宇投资集团的家乡情怀和社会担当。胡建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强化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开辟绿色通道,着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和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为项目推进保好驾护好航。胡建辉希望,鹏宇投资集团持续发挥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在发展新型建筑产业、助推上蔡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实现更大作为,为上蔡经济发展提供更好支持做出更大贡献。

朱新红在致词说,杭萧钢构项目是鹏宇投资集团与杭萧钢构股份的强强联合,是集研发和设备生产为一体的钢管柱结构全产业链企业,实施后可达年产量20万吨、年销售额36亿元,可带动就业1500人,将为上蔡县的城市发展、税收增加、产业升级、形象改善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朱新红还表达了对上蔡县投资环境、干部作风、发展前景的充分肯定,以及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为上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成典范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71e8ecJe..jpg.jpg

上蔡又成功签约投资20亿元大项目

最后,李卫明和朱新红分别代表上蔡县人民政府、鹏宇投资集团互相签订了杭萧钢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大路李乡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杭萧钢构项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现场会观摩组深入上蔡县考察

    5月25日,全国推动因残致贫家庭脱贫攻坚暨失能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和托养工作现场会在驻马店市召开,会议期间,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夏更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政府副市长付自成等与会领导,冒雨来到上蔡县观摩考察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

  • 上蔡50名孤儿共享8层生日大蛋糕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50名孤儿通过同吃生日大蛋糕的形式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上蔡县政协委员、书画家王朝斌及部分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 市县检察机关到上蔡所帮扶贫困村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由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上蔡县人民检察院承办的“送法进校园”活动在上蔡县大路李乡郝坡村鹏宇光彩小学、塔桥乡楼李村小学开讲了!

  • 上蔡县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今年是创森攻坚年,上蔡县紧扣《驻马店市森林城市建设与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结合实际,以“农田林网建设为重点,廊道绿化、城镇社区绿化、园林式单位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上水平,龙头企业带动大力发展林业产业”的思路,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

    5月21日晚,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县委常委及县直相关单位集中下基层活动开展和靶向攻坚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提出领导要带头、任务要完成、帮扶要有力、培训要强化四项要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