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5月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蔡县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mQdLZED7..jpg.jpg

召开会议

nMnzNLC0..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上蔡县2017年第二十届中国农洽会迎会参会工作,并对做好第二十一届中国农洽会上蔡迎会参会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宣读了《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蔡县筹备工作方案》。

李卫明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农洽会参会迎会工作是借助外力推进对外招商引资的重大机遇,是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把农洽会参会迎会工作组织好、筹备好,确保完成今年的参会工作,充分展现经济发展成果和整体对外形象。

胡建辉讲话指出,自1998年以来,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经过不断探索和创新,会议内容越来越丰富、规模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效果越来越好,成为政策宣传、市场服务和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加工企业寻求合作伙伴、掌握先进技术、展示自身形象、了解行业动态、明确投资方向、促进产品销售的重要平台,对推动县域经济合作、促进农产品加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

就做好今年大会的筹备工作,胡建辉提出了明确要求:高度重视。各乡镇街道、各级各部门要把农洽会的筹备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增加干部群众参与度、提升农洽会的影响力、强化人民群众获得感。落实责任。要成立筹备专项工作委员会,制定工作方案,设定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工作落实。突出重点。围绕大项目、高科技项目、引领型项目、旗舰型项目开展招商活动,并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督查。对2017年农洽会项目的跟进、落地等情况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督导,对今年安排的项目要分清层次进行洽谈签约,把工作做细做实,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