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自护教育活动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07vVxBl2..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6月4日,遂平县委政法委联合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 、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工务段、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车务段在遂平县车站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筑平安路”青少年安全教育自护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信阳工务段工作人员和武汉铁路局西平派出所警官向广大师生讲解爱护铁路的重要性、宣传护路的基本常识、生活中典型案例,着重讲解了铁路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不仅要学会保护自身安全,还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爱路护路工作中来,遵守法律法规,维护铁路安全,做遵纪守法,爱护铁路的好学生。

 最后通过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在校师生形象生动宣传高速铁路运行、爱路护路、铁路法规、安全知识等相关内容,告知同学们不要到铁路线玩耍、坐卧、摆放石子等障碍物,不要有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行为,共同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铁路护路交通安全法规宣传内容,也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和了解铁路交通法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青少年,安全教育,自护教育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