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一行到玉山镇裴楼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5月31号,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方来到玉山镇裴楼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玉山镇裴楼村村委,何冬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脱贫措施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及扶贫资金使用等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冬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精准理念,掌握科学方法,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政策落地、措施落实上。要压实帮扶责任。充分调动各类帮扶力量,完善相关措施和办法,进一步压实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帮扶责任人的责任,加强考核管理,全面提高扶贫实效。要做实基础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下足“绣花”功夫,采取超常规举措,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工作留痕,百姓认可。要加强政策宣传。通过多种途径,持续加强扶贫政策宣传,使扶贫政策深入人心,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要争取多方支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创新机制办法,积极争取各种资金支持,合理规划运行,千方百计增加贫困户收入。要立足实际破题。强化问题导向,因地制宜、补齐短板,寻求突破,按照政策标准,认真制定到村到户帮扶措施,真正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委书记 何冬 玉山镇裴楼村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深入部分乡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

    何冬进村入户察实情、看实效,通过走访查看、调阅档卡、询问了解,全面掌握基层干部作风、政策落实和群众满意度情况,并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

  • 遂平县召开开放招商暨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

    5月18日,遂平县开放招商暨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深入部分乡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

    何冬进村入户察实情、看实效,通过走访查看、调阅档卡、询问了解,全面掌握基层干部作风、政策落实和群众满意度情况,并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

  • 为何冬天容易发胖?可能是晒太阳不够多

    加拿大一项新发现显示,阳光中的蓝光能促使人体皮下脂肪分解,光照不足时,细胞就会囤积更多脂肪。实验发现,每天用波长460纳米的蓝光照射脂肪细胞4小时,持续十几天后,细胞里的脂滴数量比对照组少约四分之一,脂滴平均尺寸也大幅缩水。

  • 遂平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6日,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何方、胡林一、江海松等分别深入遂平县各乡镇,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实地了解和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责任、真抓实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