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推动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辅)警进商场、进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刑侦大队民(辅)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深入店铺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醒群众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的伎俩,如使用电话诈骗、微信、QQ网络等媒介编造种种理由,设置重重陷阱,诱骗群众进行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以达到骗取群众财产目的。并告知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短信、微信、QQ。不要向对方透露自己的任何信息,不要向陌生人转账、汇款,若发现受到诈骗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难问题30余起,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局 电信诈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公安局民警开展节日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遂平公安局民警舍小家为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对辖区内的宾馆,KTV、网吧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 遂平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纪律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成果,根据有关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工作,遂平公安局开展了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活动,通过动员部署、组织学习、查摆剖析、整改提高四个阶段的工作,全局民警进一步打牢了执法为民的思想,端正了严格、公正、文明的执法观念,纪律作风有了明显改善。

  • 遂平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遂平县公安局在春节期间群众返乡团圆、人流量大的有利契机,协同成员单位、各镇乡镇街道积极开展农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遂平公安局开展反暴恐、治危爆、除隐患、保民安宣传活动

    春节期间,针对返乡的人越来越多,为了辖区人民群众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遂平公安局民警尽职尽责的始终坚守岗位,在辖区搞宣传保平安活动,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

  • 遂平公安局多部门民警深入开展节日大走访活动

    春节期间,遂平公安局组织多部门民警深入推进“创平安社区、构建和谐家园”活动,积极为百姓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确保辖区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