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调研组到遂平对夏粮收购工作进行调研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5月30号,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鲍建安带领调研组来到遂平县,就夏粮收购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遂平县长侯蕴、副县长江海松、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车站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念斌陪同调研。

3SHsgsqH..jpg.jpg

实地调研

当天上午,鲍建安一行首先深入遂平县阳丰镇吏部张村丰谷家庭农场、玉山镇贾庄村军红农机专业合作社、县工业集聚区的益康面粉进行实地查看,并参观了企业的现代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夏粮生产、粮食收购流程、粮食仓储能力以及面粉消费需求、市场销售等情况。

鲍建安一行还来到遂平县玉山镇贾庄村田间地头,认真了解和听取农民对夏粮收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鲍建安说,农发行、中储粮、粮食部门以及加工企业要站位全局、提升认识,把做好夏粮收购工作作为增加农民收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克难攻坚,进一步加大夏粮收购力度。要把夏粮收购工作做实、做细,畅通农民售粮渠道,为农民售粮搞好服务,维护群众的切身权益;要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尤其是对加工企业要在现有政策上加大资金扶持力度,鼓励支持他们多收粮。要动员一切力量,通过筛、晒、晾等办法,提高粮食质量和品质,真正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加快售粮工作进度。要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做实项目,加大对驻马店城市建设、涉农实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扶持力度,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调研组 遂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驿城区西园街办事处文化社区为了在辖区内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教育居民不吸烟或者减少吸烟、二手烟对人们的危害,并使广大群众深刻体会吸烟对身体带来的危害,从而参与戒烟、远离二手烟,增强人群健康水平,5月31日,社区志愿者进行了吸烟危害、戒烟的健康宣传活动。

  • 西平焦庄乡: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档案整理工作

    近日来,西平县焦庄乡村“两委”换届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确保换届档案材料的完整性,迎接市、县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材料归档的督查工作,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档案整理工作,通过列出清单、规范整理、集中指导等方式对村“两委”换届材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整理。

  • 西平县专探乡第一书记“三夏”扶贫见真情

    近几天,“三夏”生产工作全面拉开。西平县专探乡田间地头多了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或帮着群众们打场晒粮,或驾着三轮从地里往村里运粮,或坚持在一线防火点助力“三夏”防火工作。他们是被上级单位派到专探乡的驻村第一书记们。

  • 解放军一五九医院情暖确山县

    5月30日上午,解放军第一五九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行20余人,在政委孙世浩、副院长段国方带领下,来到三里河街道南泉小学开展“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助学活动。

  • 确山县领导到田间地头了解“三夏”生产情况

    5月30日上午,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带领县政府办、农办、农机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双河镇查看三夏生产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