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到遂平县玉山镇调研扶贫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ycjYmdJi..jpg.jpg

调研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5月31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来到遂平县玉山镇调研电商扶贫工作。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方陪同调研。

 在玉山镇来村网“互联网+产业扶贫”示范基地, 李国胜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遂平县电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李国胜对遂平县电商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做好下步电商扶贫工作,李国胜要求,要立足遂平县电商基础较好,物产资源丰富的实际情况,以本地特色农产品为重点,积极与外地电商平台对接,通过“电商扶贫专区”及各种网销会进行推广营销;要充分利用遂平丰富的旅游资源,将特色民俗旅游资源与电商平台有机结合,打造具有特色的知名品牌,带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和农特产品销售,帮助贫困村增收、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要加大电商扶贫培训力度,主要针对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电商实用型培训,带动他们创业就业,取得电商工作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委常委 李国胜 调研扶贫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