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举行产业扶贫龙头企业基地建设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kk7xP9Mm..jpg.jpg

仪式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5月31号,遂平县举行产业扶贫龙头企业基地建设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副县长江海松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副县长江海松主持,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尹永彪说,各乡镇要充分发挥基层政府职能作用,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部门及专人负责,抓好项目的逐一实施工作。项目投资企业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与合作方沟通联系,实地考察,相互协商,细化项目合作方案,明确时间,及时启动项目发展。合作企业主动邀请投资方进行实地考察,共商合作项目实施方案,尽早推动项目落地发展,充分释放和发挥民营企业在扶贫、带贫的方面的潜能,在脱贫攻坚特别是乡村产业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促进产业扶贫,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随后,克明面业与玉山盛之源种植专业合作社、一加一与常庄绿野种植专业合作社、大众粮油与和兴镇民全兴主粮专业合作社、思念集团与阳丰镇财旺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正康粮油与文城永旺合作社、名品彩叶与朱屯村委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产业扶贫龙头企业 基地建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