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2018年城区病媒生物防制服务项目启动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ty39xqnb..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5号,遂平县召开城区2018年病媒生物防制服务项目启动会。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县卫计委主任曹云飞出席会议。

市爱卫办专家魏冰和省疾控中心消杀科科长刘吉起分别就做好遂平县创卫工作、病媒防制工作作了指导。

 副县长王红新在讲话中要求,要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对病媒防制工作的认识。她说,多年来,县政府认真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职能,按照“政府组织、部门协调、群众动手、社会监督”的方针,坚持“环境治理为主、药物防制为辅”的原则,爱卫办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仍存在“四害”孽生地清理不彻底,防护设施不完善、部分重点场所“四害”密度超标,防治水平低等问题。

王红新要求要转变职能,搞好病媒防制服务项目的协调配合。各级各单位要加强宣传、搞好配合、清洁环境。要加强监管,确保病媒防制工作首站必胜。中标专业公司要切实履行服务合同,保质保量完成约定责任和义务,县爱卫办要规范措施制度,对服务项目实行全程监督管理,专业公司防制与属地管理协调配合,务必保证病媒防制一炮打响。 王红新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集结号已经吹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第一场战斗,希望城区各级、各单位密切配合,服务公司认真负责履行合约,为遂平县明年申报国家卫生县城奠定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城区病媒,生物防制,服务项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