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委宣传部部长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5月30号,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闫慧勇深入到和兴镇魏楼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慰问中,闫慧勇详细询问了解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驻村帮扶情况介绍,对扶贫工作队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发挥扶贫工作队引领作用,紧抓关键时期,携手共进,切实把扶贫工作落实落细,带领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闫慧勇希望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工作,同时要结合各村的实际,充分发挥当地优势和人才优势,选准项目、选好项目使人民群众真正受益,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驻村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