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5月28日下午,上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并讲话。

hXzWlxu7..jpg.jpg

会议现场

WYY9iBtN..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陈星同志在研究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讲话要点》《关于建立企业服务日加强企业工作的意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涛领学了《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领学了《河南省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驻马店市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制度等五项制度》《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超领学了《国家监察委员会管辖规定(试行)的通知》。中心组成员联系上蔡实际,结合各自分工,作了交流发言。

胡建辉在讲话中指出:提升政治站位。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各级领导干部在新时期实现新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勇于担当作为。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按照县委常委会制定的工作意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勇于创新,积极作为。严格规范言行。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必须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规范一言一行, 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发挥领头雁作用,把各自分管的工作推进好落实好,真正实现党中央提出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

    5月26日,上蔡县2018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打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攻坚战。

  • 全国现场会观摩组深入上蔡县考察

    5月25日,全国推动因残致贫家庭脱贫攻坚暨失能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和托养工作现场会在驻马店市召开,会议期间,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夏更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政府副市长付自成等与会领导,冒雨来到上蔡县观摩考察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

  • 上蔡50名孤儿共享8层生日大蛋糕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50名孤儿通过同吃生日大蛋糕的形式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上蔡县政协委员、书画家王朝斌及部分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 市县检察机关到上蔡所帮扶贫困村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由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上蔡县人民检察院承办的“送法进校园”活动在上蔡县大路李乡郝坡村鹏宇光彩小学、塔桥乡楼李村小学开讲了!

  • 上蔡县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今年是创森攻坚年,上蔡县紧扣《驻马店市森林城市建设与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结合实际,以“农田林网建设为重点,廊道绿化、城镇社区绿化、园林式单位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上水平,龙头企业带动大力发展林业产业”的思路,着力开展创森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