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50名孤儿共享8层生日大蛋糕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蔡县中华红丝带家园的50名孤儿通过同吃生日大蛋糕的形式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上蔡县政协委员、书画家王朝斌及部分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F7GW0H7h..jpg.jpg

上蔡50名孤儿共享8层生日大蛋糕

王朝斌是上蔡县政协委员,也是上蔡县知名的书画家。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王朝斌联合多名爱心人士,不仅为中华红丝带家园送去王朝斌潜力创作的祝福孤儿的牡丹富贵图,还为孩子们送上了T恤、裤子和文具,更为孩子们送上了代表幸福甜美的八层生日大蛋糕。

在中华红丝带家园大餐厅,孩子们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一起分享大蛋糕的甜美,一起祝福自己和上蔡县未来更加美好。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心存感恩奋发图强,将来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为上蔡县的发展多做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王朝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