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打击盗抢骗犯罪退赃大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 5月21日上午,上蔡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犯罪退赃大会在蔡明园广场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城区四个办事处综治工作负责人,公安民警(辅警)、新闻媒体、受害人等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8PW7BbiZ..jpg.jpg

大会现场

大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情况,对打击盗抢骗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为受害群众代表现场退还追回的被盗抢骗的现金、车辆和其他物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讲话

陈佳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公安机关打击侵财犯罪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政法干警、综治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和敬意。陈佳还从严厉打击形成强大震慑、严密防范筑牢立体防线、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四个方面,要求公安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夺取严打刑事犯罪的全面胜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据悉,从今年3月1日开始,公安机关开展了打击盗窃电动车、扒窃犯罪专项行动,两个月时间内,共抓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14人、扒窃犯罪嫌疑人7人,破获案件58起。通过严厉打击,4月份全县盗窃电动车案件同比下降38.2%。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召开打击盗抢骗犯罪退赃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