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投资集团定向汝南县红十字会捐赠扶贫资金仪式举行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晓河)5月24日上午10时许,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刘新勇、城发公司纪委书记张国平、豫龙公司总经理悦伟、计划部负责人梁爽、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经理王延娟深入汝南县三桥镇臻头河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调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见证集团公司通过汝南县红十字会定向臻头河村捐赠15万元扶贫资金仪式。

一踏入臻头河村的土地,投资集团公司的几位领导来不及片刻休息,就在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常务副县长侯方、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及三桥镇党委书记李文学的陪同下,到派驻村走访调研。他们首先参观了臻头河村扶贫车间的建设使用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陶新路关于村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当听到臻头河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发展成绩时,在场的刘总经理和彭书记频频点头,对公司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YbGRUQPM..jpg.jpg

入户走访调研

接着,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臻头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赵新钱和楚兴旺两个患病家庭。刘总经理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看病就医情况,为每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

VWRiViqC..jpg.jpg

捐赠仪式现场

YbrFZsmJ..jpg.jpg

授15万元扶贫捐赠资金牌

随后,他们来到臻头河村委大院,举行了“河南投资集团向汝南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臻头河村扶贫资金仪式”。投资集团向汝南县红会捐赠款15万元,用于臻头河村教育扶贫及扶危济困。仪式由汝南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主持。

首先,由三桥镇党委书记李文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着,陶新路书记代表河南投资集团向汝南县红十字会邱胜利会长和臻头河村支书陈红耀授15万元扶贫资金捐赠牌。最后,汝南县常务副县长侯方讲话。他对集团公司给予汝南县臻头河村扶贫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臻头河村乃至全镇、全县干部群众脱贫摘帽提出希望和要求,对2018年汝南县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充满信心。

据悉,河南投资集团自2015年派驻臻头河村帮扶以来,为顺利实现脱贫,集团公司先后为臻头河村投入上百万元资金,改善了人居环境,完善了基础设施,加强了村级组织建设;建成了老兵庄园生态养殖合作社、新型日光温棚和扶贫车间等等,为贫困村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向汝南县红十字会定向扶贫捐赠15万元,是公司继2017年定向捐赠教育扶贫资金27.2万元之后的第三次捐赠。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投资集团 汝南 红十字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